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持续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8-05-10 16:3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5月8日,浦城国寿开展了经理接待日活动,活动旨在落实省公司关于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相关工作部署,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倾听保险消费者的诉求,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质。

公司经理吴隽接待了前来反映保单问题及咨询业务的客户,能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答复,对需要各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则当场做了详细记录,表示两天内尽快给予回复。

本次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公司经理零距离倾听客户的心声,面对面接受客户咨询,了解客户的需求,进一步加强浦城国寿公司与广大新老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营造了暖心和谐的服务及展业氛围,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