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多部门联合执法 拆除一处顶风抢建违法建筑

2018-05-10 16:0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炜)5月8日,顺昌县大干镇政府、县国土资源局、县行政执法局联合对大干镇大干村二街二巷一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该处违法建设当事人高某,未办理相关建设手续,私自占用空地违法建设单层砖混结构建筑,建筑面积145㎡。据悉,在高某违建之初,大干镇政府就已巡查发现,要求高某立即停止违建行为,当事人高某仍旧继续施工。之后大干镇政府多次下发执法文书,高某不但未停止施工、自行整改,反而加快了建设进度,于五一节假日期间浇灌了水泥顶。节后,大干镇政府快速行动,立即联系顺昌县国土资源局与顺昌县行政执法局,商量依法强拆事宜,并于5月8日组织100多人的执法队伍对高某违法建设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拆违行动快速有效,有力震慑了顶风抢建的恶劣风气,彰显了我县对两违建设"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决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