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岚下:迅速迁移杆线 确保无障碍施工

2018-05-10 15:2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春辉)5月9日上午,在顺昌县岚下乡情人街改造工程杆线迁移现场,顺昌电信公司和移动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密切配合,进行情人街道路中心的两根杆线迁移工作,确保顺昌县岚下乡马上开工的情人街改造工程实现无障碍施工。

移动现场工作负责人薛飞龙说:"昨天接到岚下乡政府的移杆通知,考虑到工程马上要动工建设,为了不影响工程进度,公司那边昨天就安排我们着手准备杆线迁移准备,开展前期现场勘察、设计方案优化等工作。我们今天早上9点就到了现场,主要任务是将原来在道路旁的电杆迁移到安全位置,并将杆上线路提高,为工程建设让道。"当天下午1点,在县电信公司和移动公司施工人员的奋力施工下,两根杆线的迁移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顺昌县岚下乡情人街改造工程是梅岐新区建设的配套工程之一。建设内容主要是将原宽4米长320米的水泥路升级改造为一条主路面宽10米两边人行道各3米长520米的景观大道,作为梅岐新区的重要出口。工程总投资100.68万元,由福建东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计划于5月11日开工建设,8月15日竣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