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安居工程精准惠民 让计生困难家庭圆梦

2018-05-10 08:3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卢涛)5月8日上午,顺昌县计生协会副会长刘道杰、协会秘书长黄文莲、科协主席池茂深一行在建西镇计生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到科头村走访慰问并实地察看“生育关怀-安居工程”申报帮扶对象张子清夫妇。

据了解,张子清是村里的计生困难户,家境困难,一家三口居住的老房子破烂不堪,每逢刮风下雨屋内漏水严重。镇计生协会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来到张子清家中收集相关材料,帮助其申报2018年生育关怀安居工程房屋修缮补助,让他们能够住上不漏水的房子,帮助他们圆个“住房梦”。

作为该家庭帮扶领导县科协主席,主动作为,合理安排致富项目,重点以养殖、种植以及家庭经济项目为主,并邀请专家传授科学知识、专业技术。实现多收益、早致富的目标,让此家庭尽早脱贫。在慰问时鼓励对象要重塑自信,战胜困难,增加家庭经济收入,最终实现“输血式变为造血式”。

此次的实地察看,让真正有困难的计生家庭能够享受到“安居工程”带来的幸福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