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物业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培训会召开

2018-05-10 08:07: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市住建局组织的延平区物业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培训会在延平区消防大队召开。延平区30多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及消防安全责任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延平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国、省市发生的几起重、特大火灾案例,分析了造成火灾的原因,以及火灾发生后物业企业应承担的责任。对《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说明,对多产权建筑物住房安全管理要求和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职责的规定进行详细阐释。同时要求物业管理公司做好小区房屋装修登记报备事宜;对住宅房屋改造成美容院、桑拿等商业用房的,要做好巡查、登记;小区内每栋楼、电梯间、宣传栏都要张贴消防安全宣传单;对消控上岗人员严格管理,必须持证上岗;在每个小区建立微信消防站,每半年要组织一次消防演练;建立健全消防档案等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张莎 何先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