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文明 > 正文
浦城:学习俊波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

2018-05-09 15:32:5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参观廖俊波事迹馆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用身边典型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热情,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5月7日,浦城团县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政和县开展“五四青年大学习”暨“学习俊波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来自该县各条战线的47名团员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团员青年们参观了政和首家综合性线上线下(O2O)体验馆、“大话熹游·青年之家”、电商产业孵化园等,下午前往“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同心经济开发区廖俊波先进事迹教学点参观学习,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观看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深切感受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

召开学习小结会

参观后团县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召开了学习小结会,来自各条战线的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畅谈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所见所闻和心得感悟。大家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扎根实干的精神,以人为本、为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事业的积累、知识的积累、能力的积累,不忘初心、追寻梦想,在建设清新福建“北大门”的实践中建功立业。(浦城县委文明办)

在石圳村廖俊波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孵化园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