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浦城:学习俊波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

2018-05-09 15:32:5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观廖俊波事迹馆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用身边典型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热情,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5月7日,浦城团县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政和县开展“五四青年大学习”暨“学习俊波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来自该县各条战线的47名团员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团员青年们参观了政和首家综合性线上线下(O2O)体验馆、“大话熹游·青年之家”、电商产业孵化园等,下午前往“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同心经济开发区廖俊波先进事迹教学点参观学习,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观看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深切感受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