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人社局到炉下镇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2018-05-09 11:4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明泉)为切实开展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在延平区炉下镇辖区内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踊跃参保,共享党的惠民好政策。5月8日上午,延平区人社局到炉下镇开展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活动。

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结合炉下镇的实际情况,利用赶集人流量高峰期,对镇群众进行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智能缴费平台。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向群众面对面地宣讲居民养老保险智能缴费平台操作步骤和缴费方式。针对群众提出平台的安全性能、如何下载APP软件及如何在平台办理参保手续等问题,工作人员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耐心的解答,使广大群众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智能缴费平台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智能缴费平台深入人心,营造了积极参保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