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占地面积最大的光伏+农业模式发电站正式投运

2018-05-08 18:2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鸟瞰昌盛现代农业大棚光伏发电站(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5月8日,福建省占地面积最大的光伏发电+农业模式“昌盛现代农业大棚光伏发电站”一期工程正式投运。

昌盛现代农业大棚光伏发电站项目是福建省占地面积最大的“光伏发电+农业”模式项目,总投资15亿元,座落在浦城县仙阳镇早田村,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动工。该项目利用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大棚顶,计划建成1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年发电量1亿千瓦时以上。其中,项目一期投入2亿元,建成占地面积800亩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容量1.5万千瓦光伏发电站。2018年4月中旬完成一期5万块太能电池板的安装工程,工程投运后,年发电量0.15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5207.85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3578.75吨,节能与环境效益显著。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