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召开2018年全区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

2018-05-08 17:0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怡静)5月7日,建阳区召开2018年全区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区政府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和区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国家、省、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系列批示精神和省、南平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评表彰情况,总结建阳区1-4月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魏敦盛区长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学习好、领会好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对于安全生产和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尽快补齐短板和不足,实现安全生产持续平稳。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发力关键部位和环节,要突出隐患排查,全力消除苗头。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要突出机制建设,确保长效常态;三是压紧压实责任,扎牢织密安全生产保障网。属地管理责任要到位,部门监管责任要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要到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