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自杀身亡 浦城国寿快速赔付

2018-05-08 16:2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浦城县30岁的崔某可谓事业有成,家庭幸福。4月16日,崔某在福州市晋安区的拆迁房内上吊自杀,崔某的家人悲痛万分,家中终日笼罩在无尽悲伤之中,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

崔某于2012年在浦城国寿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年缴保险费3151元,身故保险金11.5万元。近日,被保险人崔某妻子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提出索赔申请。浦城国寿客服中心确认情况属实后,仅用三天时间就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将11.5万元的身故保险金转账入崔某妻子的账户。国寿公司便捷高效的理赔,得到崔某家属的一致好评。

家庭生活充满了变数,当家人不幸发生变故时,保险能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延续了被保险人对家人的一份爱、一份责任,完美诠释人寿保险存在的价值与意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