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大历镇计生协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2018-05-08 14:5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威)5月7日下午,顺昌县大历镇计生协会长邹祖根、秘书长曾威一行,走访看望了秀吴村失独家庭居民朱灼兰,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在走访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朱灼兰及家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她的诉求与心声,并嘱咐她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镇计生协会联系反映,镇党委政府将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针对“失独家庭”以后面临的独自承担养老压力和精神空虚的现状,大历镇制定了《大历镇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帮扶活动实施方案》,各村均建立了“三帮一”的长效关爱机制,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在心理上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与安慰,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使他们能够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计划生育家庭的关心和爱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