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爱心献小区 志愿我先行

2018-05-07 14:5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洪志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树好形象,2018年5月6日上午延平区四鹤街道延福社区党总支联合延府豪庭业主委员会在延府豪庭小区开展以“爱心献小区、志愿我先行”的服务群众做贡献主题党日、“弘扬志愿精神 爱心真情暖人间”的在职党员进社区启动仪式、 “美好家园 和谐延府”志愿者队成立活动。

现场延福社区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介绍社区总支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情况;业委会主任介绍业委会工作和下一步打算;党员和志愿者相互介绍自己和特长;在职党员认领志愿服务清单;会后党员们清运堆积在转换层的长年垃圾,清理卫生死角5处、修剪花圃面积约200平方米。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职党员通过活动,更有归属感,也纷纷表示通过自己奉献社区,为社区服务,同时也拉近了和居民距离和互动。让在职党员能够真正“走出单位、深入社区”,共同将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