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借力“一带一路” 助推南平发展

2018-05-04 06:43: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上午,南平市长许维泽到南平市博物馆参观“新时代·新征程——一带一路任我行”刘海翔丝路骑行摄影展。

摄影展由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与振兴中华教育科学基金会联合主办,致公党南平委员会与南平市博物馆承办,总计收录43个主题,398张照片,展示中国致公党员刘海翔历时615天,骑行途经意大利、希腊、土耳其、越南等15个丝路沿线国家时用镜头记录下的风土人情。

在展览现场,许维泽一边细心观看图片,一边认真听取刘海翔对展览的相关情况介绍和图片背后的动人故事。当了解到“五一”长假期间,许多南平市民积极观展、反响强烈时,他对刘海翔给南平人民带来的文化和视觉盛宴表示感谢,并为刘海翔积极宣传介绍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努力搭建海丝沿线国家文化交流友谊之桥“点赞”。他说,南平历史文化悠久,是闽越文化、朱子文化、武夷茶文化发源地,特别是武夷山作为“万里茶道”的双起点,更是连通“一带”与“一路”的重要连接点,希望刘海翔在创作和分享更多优秀作品的同时,多到南平走走看看,多宣传推介南平厚重文化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助力南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市领导张皓一同参观。(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