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长徐荣华同志荣获福建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8-05-03 15:2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徐荣华(左一)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黄珊)4月27日上午,福建省委、省政府在福州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建瓯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长徐荣华同志被授予“福建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这是徐荣华同志先后荣获2016年福建省政法系统“优秀政法干警”称号和2017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后的又一次殊荣。

徐荣华同志从事公安工作22年如一日,忠于职守,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模范践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他用22年的刑警生涯实践了一名公安民警对平凡的超越,在公安工作岗位做出突出业绩,赢得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先后被省厅授予“全省公安机关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被省厅授予个人二等功一次,被南平市局授予个人三等功四次,个人嘉奖一次,2012年被评选为“全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2014年被省厅聘为“福建省审讯办案专家”,并由省厅报送推荐公安部审讯办案专家。2016年被省委政法委评为“优秀政法干警”。2017年被省总工会授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