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全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2018-05-03 07:09: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日,在收听收看全省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之后,南平市长许维泽紧接着主持召开全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整改工作。

许维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进整改工作,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南平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绿色发展。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把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全面推进南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对短时期内需完成的整改任务,要采取“一案一策”等方式,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想方设法加快整改进度;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任务,要常抓不懈、一抓到底。三要健全机制抓整改。既要抓好现有问题的整改,也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农村垃圾污水市场化处理、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等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真正做到整改落实长效化、环境保护常态化。四要压实责任抓整改。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五个绝不放过”的要求,对照问题整改清单,上下协调、横向联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切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五要强化督查抓整改。结合开展“大督查”“四比六促”活动,按照“查进度、查责任、查质量、查新情况”的要求,认真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抓紧完善整改台账,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

市领导伍斌、罗恩平、钟文龙、梁廉荣、朱仁秀、黄苏福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