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为逃避处罚 司机遮牌超速逆行冲卡全上演

2018-05-02 16:3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俊浩 曾杰)5月1日上午11时40分,“五一”小长假返程高峰,福建省交警总队南平高速公路支队三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由福建往浙江方向行驶的白色尼桑SUV在经过京台高速(闽)下行1559KM+300M处测速卡口时显示车辆超速,并且有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在京台闽浙收费站进行拦截。

11点50分许,该车经过京台闽浙收费站,驾驶员看见有交警在拦车,便直接将车子掉头,在高速公路内广场逆向行驶,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向带班中队长汇报情况。可是没过多久,这辆白色尼桑又再次在高速上掉头,行驶回京台闽浙收费站,此时,这辆白色尼桑SUV前号牌的遮挡物已经消失不见,显示其号牌为辽L**050。民警立即上前,要求驾驶员停车熄火接受检查,驾驶员还装傻充愣,反问民警为何拦截他,在民警指出他有超速及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时,驾驶员突然改变态度,拒不配合民警检查,并且将车窗紧闭,民警口头警告驾驶员如果再不配合执法,将要采取强制措施时,驾驶员突然一脚油门,强行冲卡往浙江方向驶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