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双溪街道举行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18-05-02 15:2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琳琳 邵卫成)4月27日,顺昌县双溪街道举行2018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基干民兵应急分队两个排60名民兵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县武装部的点验。点验现场,基干民兵们按规定时间迅速集结,县武装部点验组清点人数,根据花名册核对人员信息,现场抽问民兵所属分队、排班、岗位、职责、任务、参训情况等,基干民兵们精神饱满,岗位职责清楚明确,受到县人武部的充分肯定。

点验组一行还检查了街道武装部办公室,器材室,对基础设备,民兵资料等进行检查,并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名远的工作汇报。

双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民兵整组工作,抽调精干力量成立民兵整组工作领导小组,广泛开展民兵整组培宣传工作,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严格落实民兵整组训练,整组期间先后开展了民兵应急分队冲锋舟演练,消防演练和仪式教育等,进一步加强民兵的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变的集结反应能力。近年来街道民兵应急队伍在汛期转移被困人员等任务中冲锋在前,有效发挥了服务保障功能。是一支"急时应急,战时参战"的强有力基干民兵队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