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公司:持续开展制茶保电 走进茶企服务茶农

2018-05-02 10:4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龙辉)春茶制作已经进入高峰期,为了确保各个茶厂的可靠供电,“五一”期间武夷山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访了三姑桐源村各茶厂,义务检修炒茶设备,对相关制茶配电线路进行巡检,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走访中,该公司员工通过与管理人员进行沟通,详细检查了设备运行、用电负荷及自备应急电源等情况,同时对茶厂内的风干机、晒青机、摇青机、揉捻机进行仔细的检查,及时记录安全隐患,并协助茶企及时整改。同时对同源村10千伏同源2号等新增配变进行红外测温。公司员工还给茶厂成员介绍安全用电常识,发放便携服务卡片。

“今年我们茶厂新增了8台制茶机器,成品茶叶产量大幅增长,用电需求进一步提高,现在为我们村新增变压器之后,我们放心多了。”正中岩茶厂吴师傅笑着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