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张三丰传奇》将拍成网络电影

2018-05-02 09:44:12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福建日报记者 黄燕) 日前,闽北作家马星辉撰写的长篇历史传奇小说《张三丰传奇》,与浙江省东阳市宸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授权,拟拍摄21集网络电影,近期将在浙江横店开机。

2008年初,张三丰的家谱在邵武市和平镇坎下村被发现。随后,邵武市金坑乡大常村《张氏族谱》里又发现张三丰出生年月、朝廷封赐等记载。中央电视台曾两次来到邵武市,以史料和佐证拍摄并播出了“张三丰是邵武人”的专题片。

长篇历史传奇小说《张三丰传奇》根据众多史料记载以及流传在闽北的民间传说创作。2017年,该作品获得了福建省第八届百花文艺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