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项目建设提挡加速

2018-05-02 07:17: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7日,建阳区西区生态城府前路隧道工程施工现场机声轰鸣,建设者们开足马力紧张忙碌着。

从道路交通到城市形象提升,从城市空间扩展到功能完善,从绿色空间到人居环境,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框架正逐步拉开,美丽的建阳正在崛起。

总投资20亿元的建阳经济开发区项目正在抓紧施工中,一期投资6亿元的青华产业园正在忙着土地平整中,总投资1亿元的年产5万吨皂粉生产线项目正在加速建设中……

“区里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第一抓手,加快建设步伐,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建阳区项目相关负责人张金灼介绍道。

2018年,建阳区共安排“项目突破年”亿元以上项目155个,其中,谋划66项、签约37项、开工38项、竣工14项。至目前,全区实施重点项目100项,总投资409.7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5.42亿元,1-3月已完成投资17.5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23.31%。(邓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