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闽北铁路迎“五一”小长假返程客流高峰

2018-05-01 12:4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丹平)5月1日,“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闽北铁路增开列车13趟,重联高铁动车组列车6趟,预计发送旅客3.25万人。

目前,管内合福高铁南平北、建瓯西、武夷山东、武夷山北站去往福州、厦门方向的列车车票已经售罄,去往上饶、南昌方向的夜间列车仍有少量余票,同时,去往深圳北、上海虹桥、武汉、郑州、北京方向的列车均无余票。邵武地区有去往福州方向乘车需要的旅客可选择K6251次城际列车,目前,该列车尚有余票。

为应对“五一”小长假返程客流高峰,南平车务段加强售票组织和旅客乘降组织,根据购取票旅客排队数量,适时增开售票窗口,增派志愿者做好自动售取票机的使用引导,做到不让购票旅客排长队;在安检查危客流密集处实行“双岗位手检制”,加快旅客通过速度,同时,加强对扶梯、天桥、地道口的旅客引导、疏散,确保旅客安全、有序上下车、进出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