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第一医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2018-05-01 07:40: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4日,建阳第一医院召开院工会第七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全院职工代表、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院务委员会委员及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院工会副主席、护理部主任袁晓英主持。

会上,院长胡昌毅作《2017年医院工作总结》和《2018年医院工作计划》的汇报;工会主席刘德育作《2017年工会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会工作计划》的汇报;副院长宋汉祥作《2018年医院绩效综合目标管理责任制方案》的汇报;副院长陈勇作《建阳第一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病房改造项目》、《医疗养老健康保障中心建设项目》、《节能减排方案》及《医院宿舍区4号楼拆除项目》的汇报;副院长杨晓平作《建阳第一医院放疗中心建设项目》、《建阳第一医院康复科建设项目》的汇报。职工代表们认真听取汇报后,针对上述内容再次发表意见和建议,为医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经过审议讨论后,各代表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谢富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