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传统文化演出带您“穿越古今”

2018-04-30 07:24: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当日在武夷宫宋街举行的传统文化惠民演出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

武夷山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负责人告知,“五一”小长假期间,武夷山市传统文化进景区惠民演出将在武夷宫宋街持续演出,为市民和游客送上充满传统韵味的茶诗、茶艺、茶道、茶歌舞、越剧、古琴等表演,带领大家穿越古今,体验一场山水与文化交融之旅。

宋街位于武夷山景区大王峰下武夷宫,具有浓厚的宋代江南建筑风格。全长300米,有武夷宫、玉皇阁、彭祖山房、茶观、三清殿等建筑,集茶文化、酒文化、旅游文化于一体。

据悉,本次惠民演出汇聚了包括武夷茶艺、茶歌舞、越剧折子戏、闽派古琴等经典文化元素。演出从4月29日持续至5月1日,每天表演4场,上午第一场表演从9时开始,第二场为10时30分;下午第一场表演时间14时,第二场15时。越剧折子戏专场和闽派古琴专场的时间分别为4月30日下午2时和5月1日下午2时。 (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