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2018-04-29 07:14: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南平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一要贯彻精准要求,切实做到对象要精准、措施要精准、政策要精准、监督要精准。二要强化考核评估,深入实施“回头看”,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三要从严整改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对照检查分析,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四要改进工作作风,防止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干部挂钩帮扶制度,努力建设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队伍。

会议研究武夷山航空口岸扩大开放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口岸是对外开放的门户,是对外交流的通道。扩大开放武夷山航空口岸,有利于提升大武夷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有利于促进我市与国内外各地区在旅游、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会议强调,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组织专人专班,全力以赴推动口岸扩大开放工作。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坚持境内境外一起抓,前端终端一起抓,进一步开拓航线客源市场,不断提高武夷山航空口岸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