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香港南平联谊总会赴松溪县精准扶贫

2018-04-27 16:3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振伟)4月25日,香港南平联谊总会赴松溪县精准扶贫并在松溪县茶平乡前坑村举行捐赠仪式。南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晓丽,香港南平联谊总会副会长、南平市政协委员薛祥文,香港南平联谊总会副理事长、南平市政协委员谢响俤出席捐赠仪式,会议由松溪县委副书记周靖主持。

捐赠仪式上,吴晓丽介绍了香港南平联谊总会概况,并对总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她说,香港南平联谊总会不仅积极参加香港社会事务,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壮大爱党爱国力量,而且积极推进对南平的经济文化交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推介产业项目。她希望,受助村民在得到帮助和支持后,要努力工作,改变现状,摆脱贫困。她要求,各级干部要认真思考、仔细谋划,切实精准的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

薛祥文在会上传递香港同胞爱心,他表示,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希望乡亲们能树立脱贫致富信心,克服各种困难,利用本村优势资源发展产业,勤劳致富,努力过上新生活。

“感谢各级领导对我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支持,感谢香港南平联谊总会的热心捐赠。我们将和贫困户一起用好这笔善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前坑村书记陈孙华代表受助村民表示感谢。

仪式上,前坑村部分贫困户代表南平市首批53户受捐对象接受捐赠,并应邀合影留念。松溪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茶平乡主要领导及受助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