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首张网约车运输证发放

2018-04-27 07:54: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延平区运输管理所向闽HGX527车辆发放了南平市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该车所加入的网约车平台蓝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17年11月取得延平区运输管理所发放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且该车驾驶员也已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至此该车成为南平市首辆“三证齐全”的网约车,这也标志着南平市网约车规范化时代的来临。

南平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南平市网约车的运营行为及市场秩序,保障乘客安全出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经济的个性化出行服务。

市县两级运管部门也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互联网+道路运输”的发展契机,进一步完善对巡游出租车、网约车的管理制度,促进新老业态融合发展,切实保障乘客合法权益,维护行业公平竞争,促进出租车市场和谐健康发展。 (张金旺 林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