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传承先贤文化,践行文明礼仪——南平举办“文明礼仪大家行”大型公益讲座

2018-04-26 20:55:3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讲堂现场

聆听道德故事,畅谈道德感悟,传递道德力量。26日上午,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办,南平市国家税务局承办的“文明礼仪大家行”大型公益讲座在南平市国税大楼会议室举办。讲堂通过播一段短片、听一堂讲座、谈一段感悟、颂一段经典、送一份吉祥共五个环节来推进。

作为中华民族最基本的道德元素、文化基因,文明礼仪一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切实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促进物质文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2018年,南平市文明委全面实施素质提升工程,下发了《2018一2020年南平市市民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全力推进“一月一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道德讲堂、舆论正面引导、践行公共文明、发动群众参与、开展志愿服务等系列素质提升活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市委文明办倡导,机关干部带头,各级文明单位带头,讲文明树新风,争当“文明有礼南平人”,树立标杆,引领各行各业精神文明建设齐推进、共发展。

1  2  3  4  5  6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