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顺昌县开展系列活动促全民阅读

2018-04-26 15:1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燕钦)为进一步做好全民阅读工作,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顺昌县以"书香顺昌,全民阅读"为主题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在全县开展讲故事比赛活动;顺昌县广播电视台推出《新华·读书》新栏目;4月16至4月30日顺昌县图书馆举行"书香中国"图片展;4月22日图书馆三楼外借室与五楼少儿阅览室上架一批新书供读者借阅并在五楼少儿阅览室开展"婷婷姐姐读绘本"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4月23日开展"让书回家 o 超期免责"活动。

希望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通过一系列活动,能为促进顺昌县精神文明建设、全民阅读工作的开展添砖加瓦;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需求,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