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一中:举办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8-04-26 07:16: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迎接今年秋季我省即将启动的新高考改革,帮助学生有效制订高中三年具体学习计划和规划未来发展方向,4月19日,建阳一中为2018级科技班学生开设了一场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该讲座由建阳一中与“升学在线”联合举办,主讲人为三明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师王家健。讲座中,王老师主要围绕“为什么要进行人生规划”“如何了解自我,认识自我,进行职业规划”两个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整场讲座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王老师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们兴致盎然,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这是建阳一中高一新生入学以来参与的首次人生规划讲座,将有助于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以及他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安排。 (李学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