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到大岭村住村蹲点调研

2018-04-26 09:5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娟娟)4月24日-25日,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深入铁山镇大岭村开展住村蹲点调研,与镇、村党员干部共商乡村振兴之策。镇党委书记颜隆波陪同。

在住村调研中,黄爱华先后实地察看姬松茸种植基地、百亩茶园、溪边古紫薇树群及大岭旅游公厕,向党员干部、群众详细了解党员队伍建设、旅游带动农户增收、农村集体经济收入、村财增收办法等情况,并与农户同吃同住同劳动。

“您家里几口人?拥有几亩毛竹山?现在茶叶卖多少钱一斤?”……每到一户,黄书记都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所遇到的困难等,或是围坐在老党员家与大家一起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或是晚饭过后在村里人口集中的小卖部聆听群众诉求,或是到农户家里与其一同拣茶针、洗菜做饭……村民赖火女忍不住感慨到:“我们的县委书记真是好呀!就像自家姐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