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武夷山千人参加慢步行活动

2018-04-25 17:27: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漫步在青山绿水间

慢下来,才能看清景区的风景;慢下来,才能品味流逝的时光。20日,武夷山市总工会组织1800余名全市机关、事业、企业单位的职工开展以“绿色环保·文明出行”为主题的职工慢步行活动。

慢步队伍从景区西入口出发,朝着星村九曲桥、竹筏公司放排码头、岸上九曲步道、云窝景点等地行进。微风摇曳下的茶叶嫩芽、枝头绽放的鲜花、沿溪而下的竹筏……他们漫步在青山绿水间,一边欣赏沿途秀丽风光,一边共叙深厚情谊,不时驻足拍照留念,其乐融融,成为武夷山景区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

武夷山市安监局卓玉华说:“这个活动不仅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也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感受景区的美。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微小的力量,号召大家更好地保护环境,让武夷山的山更青,水更绿。” (徐园园 王鹏靖 文/摄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