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自强社区开展“共享书香·助力成长”主题活动

2018-04-25 17:2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建清 张晓兰)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延平区梅山街道自强社区党总支、居委会与小红帽幼儿园、东山路邮政储蓄所,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共享书香·助力成长”讲故事主题活动,通过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培养良好家风,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参赛的小朋友们在台上镇定自若、可爱自信,用悦耳的语言给大家说讲述了《白雪公主》、《愚公移山》、《猴子捞月》、《小猪佩奇》等儿童故事,他们声情并茂、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老师、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和赞赏。生动有趣的故事教育孩子们要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吃苦耐劳,团结友爱,对自己、对他人、对集体要有责任感。

自强社区对获得比赛前三名的小朋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通过此活动鼓励家长孩子们重视阅读、积极阅读、热爱阅读,引导更多的人,与书为伴、与书为友。让浓郁的书香充盈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大家讲文明、讲礼貌、重家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