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巾帼大讲堂”开讲

2018-04-25 16:1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艳)4月22日下午,国寿武夷山公司和武夷山市妇联联合举办“翁进谈心,走进武夷”巾帼大讲堂,为全市的妇女同胞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秀莲出席活动并致辞。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才竞争激烈,女性们在生活和职场中都面临不同压力和困惑。如何把握家庭与职涯的平衡,如何建立和谐的家庭氛围,把握平衡点,是当代社会给女性带来的考验。此次巾帼大讲堂邀请了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电视体育健康频道心理节目《翁进谈心》制片人、主持人翁进女士,为武夷山市政府机关女性、女企业家和中国人寿的客户朋友共300多人带来一场有关女性如何处理家庭与职业的关系、如何在家庭中发挥平衡作用的专题解说,受到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现场反响热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