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推广智能缴费

2018-04-25 11:1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发送宣传单、讲解相关智能缴费知识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4月24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永兴镇永兴村,走村入户宣传智能缴费知识,向客户详细讲解智能缴费的用法和特点,引导客户使用灵活、安全、方便的缴费渠道进行缴费。

 

浦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发送宣传单、讲解相关智能缴费知识。 

为推动智能缴费业务的有效开展,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采用走村入户方式推广智能缴费业务,并向当地百姓演示缴费流程、讲解具体操作方法,直观展示智能缴费带来的便捷;同时根据客户用电特征,按客户的用电分类、用电量情况,持续提高服务客户水平,不断赢得客户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