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小手拉大手,向不文明行为说‘NO’”——延平区梅山街道金山塔社区开展主题活动

2018-04-23 15:1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建清 胡美萍)近日,延平区梅山街道金山塔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学校流芳小学举办了一场“小手拉大手,向不文明行为说‘NO’”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上流芳小学张副校长大家做动员讲话,社区党总支书记宣读倡议书,倡议全校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伸出自己的小手,牵动家庭,带动社会,共同文明规范言行。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瓜果皮核、纸屑;不高空抛物、不随意车窗抛物等,用实际行动向不文明陋习说“不”。学校师生、街居干部在宣传横幅上签名;由学生们组成的小百合志愿服务小分队,他们头戴小红帽到辖区路段开展卫生保洁、文明劝导,他们有的捡拾烟头、纸屑,有的向沿街商铺、过往行人发放了宣传单,并细心地讲解宣传单的内容。一双双小手、一张张笑脸,犹如一缕缕绚丽的阳光感动着路人,让广大市民受到了形象生动的教育,成了当日最靓丽的风景线。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