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8-04-23 15:0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目前,兴业银行已建成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微信银行、短信银行于一体的一站式网络金融服务平台,突破时空限制,为超过3000万客户提供全天候、便利安全的网络金融服务,交易笔数超13亿笔,交易金额超万亿元,网络金融柜面替代率达97.08%。

在小微企业领域,该行率先推出的国内首款企业移动支付创新产品“兴业管家”,已获得8.7万家用户的青睐,年交易金额超1880亿元。

面向中小金融机构的“银银平台”,通过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提供涵盖支付结算、财富管理、科技输出、资金运用、融资服务、代理国际结算、培训交流、研究咨询等在内的综合金融服务,并将现代化金融服务扩展到更多的三四线城市、农村和偏远地区,成为独具兴业特色的普惠金融实践。目前合作法人机构1324家,2017年支付结算交易额突破4.4万亿元,供销财富产品2万多亿元。

在数字化转型方面,该行近年来加快流程银行建设,大幅提升流程的轻型化程度和管理的精细化水平,旗下法人子公司——兴业数字金融服务公司前瞻布局“金融行业云”,为中小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中小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

金融科技赋能数字福建

作为福建省金融龙头企业和唯一一家总部位于福建的全国性银行金融集团,兴业银行始终不忘初心,以服务好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增添持续的金融动力与科技活力。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