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8-04-23 15:0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1日至25日,在福州召开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兴业银行携近年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的部分成果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关注。

在数字福建成果展之金融科技技术展现场,该行通过机器人引导、现场互动体验、APP演示、视频等形式,展示了近年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的累累硕果,包含科技输出、黄金眼、兴业管家、智能柜台、一站式网络金融、银银平台、金融行业云等产品和业务。

作为全球银行30强之一,兴业银行始终坚定奉行“科技兴行”战略,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中执守金融本源,主动拥抱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科技手段,加力推进流程银行、开放银行、智慧银行和安全银行建设,持续提升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经济建设和美好生活助力。

科技:先强带动后强

2018年2月,兴业银行数据中心在业内率先获得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优秀级”国标认证,标志其运营服务能力得到国标认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准。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