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解群众一纸之忧 群众赠锦旗以表谢意

2018-04-23 08:3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郭家力)“感谢你们解决小区的历史遗留问题,让我们业主终于办理了房屋产权证。”明德名府小区业主激动的说道。

近日,松溪县规划建设和旅游局迎来了一波群特殊的“常客”,他们是松溪明德名府小区业主代表。近两年来,该小区百来户业主时常到松溪县规划建设和旅游局上访,反映业主购买商品房无法办理房屋产权登记证的问题。经过松溪县政府主动协调、多个部门共同努力,最终化解了办证矛盾。如今,原来的“老上访户”,带着诚挚的话语和鲜红的锦旗来到规划建设和旅游局致谢,进一步诠释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呈现出干部、群众一家亲的祥和场面。

松溪县规划建设和旅游局局长范少康表示:“看到明德名府小区业主取得不动产权登记证,由衷地感到欣慰,证明付出了努力终有回报,同时,还让我感受到为民办实事的乐趣。这面锦旗的荣誉更是激发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限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