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市7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7.94亿元

2018-04-23 08:23: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锦生)4月22日,武夷山市举行“项目攻坚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7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7.94亿元。其中开工项目4个,分别是武夷山锦润茶旅智荟项目、奥特莱斯风情街二期项目、武夷山朱子佳酒项目、武夷山兴贤理学农乐开发项目,总投资5.4亿元;竣工项目3个,分别是武夷山桃源谷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琪明茶叶小罐茶生产基地项目、武夷山遇林庄园项目,总投资2.54亿元。

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市政府市长谢启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市政协主席杨永华,及其他市领导黄晓东、谢金润、林方、叶旭东、黄崇跃、林明生,市政府副调研员范军等出席活动,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集中开竣工项目涉及茶旅、农业、工业等领域,对增强武夷山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和后劲都有巨大作用,尤其是能推动武夷山茶旅转型升级。太古奥特莱斯小镇项目是一家集购物、休闲、文化、度假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项目,目前已完成温泉度假客栈,特色餐饮,酒吧街以及奥莱商业街等建设。建成后将有助于延伸武夷山旅游产业链,丰富旅游要素,为武夷山旅游产业由旅游观光型城市向国际度假型城市转变提供有效的产业模式支撑,届时将荟萃众多超低价格的世界知名品牌,以舒适的购物休闲环境、极具特色的度假空间,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来到武夷山的消费群体打造出一个集购物、亲子、休闲、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度假天堂。琪明茶叶小罐茶生产基地建设,是武夷山市委、市政府茶产业转型升级战略的具体体现,突显了武夷山市茶产业的良好发展前景。该项目建设,引进国内先进茶叶生产设备,建设一流的茶叶加工流水线,必将增加茶叶生产科技含量,有效提升茶叶品质,促进企业做强做大。朱子佳酒项目将建成武夷山市规模最大、设备领先、技术先进的酿酒基地,其基地生产的生态、绿色、有机优质农产品,能提高粮食、白莲等特色农产品附加值,打造农产品品牌,能给五夫镇及周边地区广大农民提供现场观摩、培训、交流提升的学习机会,有利于加快当地粮食、白莲精深加工产业化进程,对农民增收、精准扶贫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