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召开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

2018-04-23 07:49: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至20日,全市政协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延举行。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作书面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压实责任。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凝聚各方力量、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协助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形式,是衡量政协作为的重要标尺。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打造精品,提高质量。弘扬“工匠精神”,选好角度,挖掘深度,把握尺度,多报道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反映我市政协围绕发展大局履职尽责的好新闻,多撰写问题抓准、分析透彻、建议可行的社情民意信息。会议强调,要勤学善思,提升能力。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着力解决好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把政协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好。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强化保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加强对这两项工作的领导,主要领导要研究部署,分管领导要把关负责,具体工作人员要尽心尽责。要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会议总结了2017年市政协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安排了2018年任务,表彰了先进,交流了经验,举办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各县(市、区)政协副主席、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和工商联副主席参加会议。(政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