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邵武市广泛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活动

2018-04-20 16:33:0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文明风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惠娟 吴咏梅)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根据上级文明委统一部署,3月中旬邵武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邵武市2018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的通知》,精心组织全市各单位、学校积极参与童谣征集活动。

截止4月19日,全市共征集童谣233篇。童谣作品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体现新时代好少年心风貌、新姿态,还有展示向上向善、效劳爱亲、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等丰富多彩的主题。作品语言活泼,朗朗上口,健康向上,富有童心童趣,体现时代气息。

经过由文明办、新闻中心、学校组成的童谣评审委员会专家们认真评选,邵武市共评出优秀童谣一等奖5首,二等奖10首,三等奖20首,并将于近期上报10首优秀童谣参加南平市优秀童谣评选活动。(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