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一念之差 老总变蟊贼

2018-04-20 09:5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良凯 魏凡达)邵武某公司老总刘某,见财起义,萌生顺手牵羊盗窃果蔬店老板手机的念头。案发1小时后,刘某被邵武警方抓获,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4月19日11时许,邵武市公安局通泰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放在自己果蔬店内的一部手机被盗。接警后,通泰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实地查勘走访和查看监控录像,民警发现男子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民警多方查找,1小时后,在犯罪嫌疑人刘某的住处将其抓获,并当场从他身上搜出被盗手机。

经审讯,刘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刘某供述,其系某建筑公司经理,中午在果蔬店买菜时看到店主的手机放在菜摊上,店主又在招待其他客人,想着不会有人看见自己偷手机,没想到马上被民警抓获。

警方提示:莫以恶小而为之,天堂和地狱往往只有一念之差。刘某生活条件优越,却因为一时贪念,从老总变成了蟊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