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老人丢失养老钱 “的哥”暖心归还

2018-04-20 06:45: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下午,邵武市嘉乐出租车公司发生令人暖心的一幕:82岁老人高彩莲从出租车司机何晓葆手上接过失而复得的银行存单(11万余元)和1600元现金时,激动得落下眼泪:“要不是你们,我哪里找得回来这些救命养老钱!”

当日上午9时,家住邵武市水北街道的高彩莲用黑色手提袋装着1600元现金和一张约11万的存单,从白石前“打的”到南关菜场博爱医院看病,下车时不慎将手提袋遗落在副驾驶座位与车门夹缝内。

中午12时,出租车司机何晓葆接班时,发现了手提袋。打开手提袋一看,里面竟有一张11万余元的银行存单。丢了这么重要的存单,失主应该很着急。何晓葆立即将袋内的物品拍照发给公司总经理陈健。陈健查看了存单上盖有水北农村信用社公章,随即联系到信用社的工作人员,根据储户留下的电话,工作人员联系到了高彩莲。

“当时我妈妈已经到通泰派出所报警了,由于心里焦急,一直不肯离开,在派出所等消息。”高彩莲的儿子说,老人的身体一直不好,这笔钱是平时用作看病和生活的开销,可以说是她的救命养老钱! (邱旭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