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延城将进入“阅读时间”

2018-04-20 06:39: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4月23日第23个世界读书日的临近,延城也将进入“阅读时间”。16日,记者从南平市图书馆了解到,今年南平市图书馆将在世界读书日期间举办多场阅读活动。

“今年系列阅读活动的内容十分丰富,包括阅读沙龙、听写大赛、亲子分享等。”南平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忠旺介绍,他们将依托延城社区阅览室,营造“阅读在身边”的良好氛围。比如杨西(中)社区将通过开展“让书籍行走更远 让爱心传递希望”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带头捐书,号召和引导更多群众将好书捐赠、分享。

5月初,南平市图书馆内将举办“书海逐浪 扬帆起航”汉字听写大赛及“好书共读”阅读沙龙,吸引更多阅读爱好者参与。“目前,各项阅读活动都有序筹备。”刘忠旺希望,系列阅读活动能为读者们寻回更多关于阅读的美好记忆。 (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