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梅山街道中山社区开展“便民服务连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9 16:1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建清 林芷安)2018年4月18日上午,延平区梅山街道中山社区开展“便民服务连万家”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委成员单位、辖区个体工商户、以及居民组成的志愿者队伍30余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的居民群众带去爱心服务。

南平市妇幼保健院结合“引领、奉献、为健康――护士的责任”、“5.12急救知识进社区”活动,开展应急演练,向群众普及防灾避险常识,并发放《防灾避险手册》,让更多的百姓认识危险、防范危险;医护人员还耐心地为居民们测血糖、量血压,并对居民提出的医疗问题逐一解答。延平公安分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向居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的十大具体表现,引导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中国建设银行南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居民带去了真假钞鉴别的服务;普及金融知识,向居民进行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典雅理发店的理发师为居民免费修剪头发,居民志愿者免费提供擦鞋、补鞋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