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被评为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2018-04-19 11:5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金小虎)近日,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被邵武市委、市政府授予2017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上级公安机关的科学指导下,在邵武市委、市政府和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结合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特点,以夯实防控体系、构建和谐交通为前提,全力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和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等工作;创新交通安全宣传举措,积极打造“熊熊说交通”平台,深化“文明交通五进行动”,全面提升民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大队以抓党建带队建、确保工作成效为目标,在队伍中扎实开展学习十九大和学习廖俊波等主题活动,确保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各项目标如期实现。同时,大队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提升年为契机,全面加强人、车、路综合治理,在组织领导、隐患整改、路面管控、城市停车秩序治理、黄标车淘汰、宣传教育上下硬功夫,在道路交通综合治理、交通事故多元调处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有序。2017年,邵武市道安工作取得南平市道安工作总评第二名,大队取得南平市公安交通管理目标责任书考评第二名的佳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