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以项目引领带动改善民生

2018-04-18 16:4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福)4月14日,邵武市肖家坊镇登高村排下中桥正式开始封闭施工。这是该镇投资120多万的一项大的民生工程,大桥规划建设6米宽,30米长,工期为180天,建成后将极大缓解登高村通村交通的压力,便利老百姓的出行。

近年来,邵武市肖家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引领,进而带动改善民生事业。一是高标准规划推进新村建设:肖家坊镇目前已建成将石儒林新村与将上锦溪新村,新村采用徽派风格,整洁亮堂,设施便利,让新村的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二是大手笔建设交通基础设施:高标准旅游公路纵八线顺利建成,镇区景区停车场、客运站等一批交通设施正在紧罗密布地施工建设,让居民和游客出入便捷、安全舒心。三是高规格打造生态养生小镇,大力发展旅游经济:肖家坊镇依托国家4A级天成奇峡景区为支点积极发展生态养生体验游,休闲观光采摘游,特色民俗活动游等多种形式的旅游经济,让辖区内的山更青,水更绿,百姓的收入越来越高,幸福感越来越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