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泰坦尼克号”的华丽蜕变

2018-04-18 15:3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傅歆茹 刘智强)位于松溪县东关大桥城墙边上的一座公厕,因外形像一艘船,故而被市民亲切的唤一声“泰坦尼克号”。今年年初,在打造水美城市的过程中,这座公厕被拆除了,当时引来不少市民唏嘘留念。

原先的公厕拆除了,建成了一座向外延伸的观景台,镂空的雕花窗户加上古城墙的一排仿古式灯笼,让旧城墙路段旧貌焕新颜,从一个原本臭气熏天的厕所,摇身一变成为时尚的观景台。观景台、漫步道,仿古长城似的城墙修建,让这段原本泥泞脏乱的路段变美了,住在附近的市民李鸣感叹到:“水美城市的建设让自己的生活质量得到了切实的提高。”

据了解,此次旧城墙改造路段全长300米,由于路段头尾两个公厕的设置过于密集,便将此路段原有的公厕改建成观景台,并在改建路段中修建了宽2.6米的漫步道。目前施工路段已完成路面铺设,预计四月底全部完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