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开展普通话普及调查工作

2018-04-18 15:1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秀文)为贯彻落实《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基本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目标,顺利推进顺昌县域普通话普及调查工作,近日,县教育局、语委办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先后确定了顺昌县4个乡镇为普通话普及调查点,并从学校挑选二甲以上优秀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担任调查员,负责本乡镇区域普通话普及调查工作。

此次普通话普及调查工作时间紧、调查范围广、样本采集数量多。为确保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顺昌教育局、语委办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参与具体调查工作的调查员进行业务培训,逐条逐项认真学习了《调查员手册》,规范操作流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